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Cherry 27W4D] * ❤ 美國雅培 產前講座- 初生嬰兒護理知多少❤

這次真的很幸運 能夠被抽中去聽這次
【美國雅培 產前講座- 初生嬰兒護理知多少】講座

不但學到很多往後的日子該如何去照顧我們的Cherry 
嘻嘻 而且最後還有禮物收 ^o^




事次講座地點在旺角帝京酒店 六樓- 喜宴堂


現在去聽產前講座已經變成和老公的其中一個節目 

每一次有講座我都很興奮 以前上學聽講座就不同心情啦 哈哈



現在聽講座坐前排是常識吧 ^o^

因為當有示範的時候  都比較容易看得清楚




Cherry 每一次有講座 她都很認真的陪我們聆聽喔

真的不知道妳是那麼乖 還是剛好那時候妳肚子餓 哈哈 XD




剛開始看到這講座要三小時 我都以為三小時都是在聽的 .....

結果不是  還有並他你可以互動的地方 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好喜歡去這些喔



張傑醫生  他說話技巧很好  @@

讓整個過程都很有氣氛 我邊聽都是邊笑多 整個不會冷場 !!



照顧小孩妳的心情一定要放鬆  雖然有時候小朋友會讓自己很生氣 

但心情依然要輕鬆點 這樣面對什麼事情都不會難到你

親子湊B 多多FUN



全新雅培 美國銷量NO.1

天后級孫燕姿 選用這品牌奶粉是因為她媽媽在她小時候都是選用雅培給孫燕姿

所以孫燕姿現在都選最棒的給她小孩子  而且對外對內對身體所吸收的都很好

但我目前選用的奶粉還不是這個喔@@



換片試用學習區

我已經選定到時Cherry初生用什麼牌子啦  -  HUGGIES ^O^

但到了滿月後就不用這個了 因為這品牌有分0碼 NB碼 S碼 M碼 L碼

0碼是比其他任何一個牌子都小的  適合初生5-8磅  更貼服寶寶的雙腿 不會漏尿 

而且這個我已經上網證實過 很多媽媽都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這是我選用HUGGIES 0碼的原因  
(但如果你的寶寶是大隻B就要用NB碼)



爹哋 真的是一個好父親  他抱到那個公仔都把人家的衣服走光啦 哈哈

但你換片確實有一手  以後換片片靠你啦 ^O^



好@@  完成換片實習  我們來拍一張 嘻嘻 ^O^

這時假寶寶好搞笑  做得真的像呢 

我都想買個回家多多做練習  因為到時候我真的怕抱她 初生BB真的太軟太小個啦 ><



這邊還設有3個營養咨詢區

有問題想咨詢的媽媽這裡可以到幫到妳們



最後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她是誰@@ 
(不過我也是懷孕後常看本港台那套BB日記才認識這位姑娘)

^o^  她叫林小慧  資深註冊護士及嬰兒顧問  

她在BB日記電視節目裡做得很好 說得也很好 不會悶場  

教會大家很多照顧BB的知識  如何去照顧小孩子 看了起碼略勝一籌!!



 這些就是今天完成講座的禮物啦@@

就算沒有這些禮物 也真的值得新手爸媽去聽一下 

這真的會對自己很有幫助喔 @@



4 則留言:

  1. 做好媽媽真係要多多預備﹗抵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太太:
      好多謝你呀 ><
      系呀 我地真系準備左好多
      因為CHERRY 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