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 2014 好朋友 [懲教署] - 赤柱 PassingOut ❤






































恭喜哂我的好朋友 ^O^ 

他和老公從小學到現在  我和他就從中學到現在  無說不談的!!

原本今天很猶豫 .....   到底該不該去  哈哈 XD

但沒想到那天起床天氣好得很 又很猛的太陽 我立馬和老公說我也要去 @@






今天是相約他女朋友一起前往赤柱

我和老公就在那集合!!




 老公差不多開場的時候才來到 這時候沒想到我們還能夠坐山頂位 哈哈

家屬反而坐到地面有蓋的椅子裡  下面就好難看到嗎 ><




但是山頂位有好也有不好  很大風  ==

靠海的地方真的一定是很大風呀 幸好我們都有頂帽子 (奸笑)




                            重要長官還沒來齊呀  可是儀像隊已經開始進行表演了  

                                            儀像隊就是現役的懲教人員當任的 




今年這一期的畢業班不是很多 不算儀像隊的話只有三班 

這樣照片都很好拍到   那時候老公畢業總共有六班  都反而拍不到呢 ><



 算我之前問了好朋友是什麼班那一排的位置 哈哈

我們就很快找得到他呢 ^O^ 你們有看到嗎?




我老公真的很貪吃  他說之前自己那次都沒吃到 這次就不要浪費這機會 哈哈

說真的!!  一下看台就要想馬上找到他 還哪有那麼多時間來這吃呀









其實不算什麼好當西吃  但都是一點點的小心意呢

我照樣也有吃 那時候也剛好是肚子餓的時候啦 哈哈





不過現場食物是先到先得  晚一點去食物很多都沒有  要自己看著辨囉@@



他們是老公那一期的同學  也是剛剛儀像隊的成員  Haaa


嘩!!站在他們身邊顯得我好小個子呀 哈哈 他們很帥呢


真的很有緣份 這女孩我們是因為YAHOO Blog認識的  

而且大家的男人也是做同樣工作 

聊得很來 ^O^  我很了解他那時候男人在學堂 自己在外面的那種孤單 ><



不過最後 我還是忘記問她現在的BLOG是什麼  ==

我真的很沒記性  ....



還是手機拍的這張比較好看 ^O^  相機拍那張我的眼睛跟本無法張開 

因為那太陽太猛了 哈哈 ...



親愛的  我們也來一張自拍吧!! 

 知道你回到這裡 心裡應該百感交集 嘻嘻





祝福你們喔@@ 好幸福啦 !!!


真希望我們能夠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呀@@ 



晚餐 我好想食酸辣粉  哈哈  

傷心酸辣粉  - 可是我覺得味道一 般  沒葵廣東門町那味道好吃




我不客氣囉 ^O^  開動吃吃吃......


~The End~






11 則留言:

  1. my hubby is also working at CSD too.... he was there in the passing out ceremony too... ^8^

    回覆刪除
  2. 睇返你男朋友o個個post
    發現分別係夏天passing out同冬天passing out XDD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KP PO: 系呀系呀 
      haha 系呀 夠眼力呀
      你個中學同學送果個迷你板公仔勁得意 真系好似樣 哈哈

      刪除
  3. meiwa Tsang:
    ~你依排寫咗好多blog. 好開心見你update咁密!!
    ~懲教---每年都訓練幾多人!!
    ~個大食會啲野食, 雖然唔算話特別, 但依類小食, 真係人人都岩食!!
    ~酸辣粉---冬天食最岩!!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cky :
      多謝你呀 我呢排在吾打多d 池下真系好難抽到時候打
      而且我想系自己個孕期留多d回憶 到時好回味一下呀 ^o^

      刪除
  4. YAHOO Blog真係會識到很多朋友,依家呢到就.....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系咁話 你咁樣一講我好掛住yahoo blog
      我入過去以前yahoo blog睇 已經冇左畫面 ><
      好彩果時有留住你 哈哈
      但其他人有d都黎吾切搵佢地

      刪除
  5. 你大住個肚都去睇passing out,真有心﹗恭喜晒你個朋友仔~~

    回覆刪除
  6. 水太太:
    haha 我本身都5唸住去嫁 但果日好好天氣呀
    信便同老公系果到拍下拖呀ma 哈哈 ^o^

    回覆刪除
  7. 好鐘意睇你個BLOG.. =]
    本身係見到你迪恩湖個POST .. 我本身都好鐘意周圍去..周圍影相..XD
    睇睇下..見到..原來同CSD 都有關係..@_@"..
    我BF都係CSD 架..XD 有緣呀...

    我一直都好想整一個BLOG 將我每次去到既新地方都記錄落黎...=]
    期待..你既POST AR...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