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 2014 香港花卉展覽 ❤ - 香港維多利亞公園



2014 香港花卉展覽 ❤ 

我也是第一次去欣賞這麼多花種  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花類

讓我眼界大開 而且我超喜歡花花的 色彩繽紛 令我心情非常好 ^O^



展覽主題︰花滿園.樂滿家

  • 主題花︰ 家樂花
  • 日期︰2014年3月7日至16日 (9am-9pm)
  • 地點︰ 香港維多利亞公園

相關資訊

  • 入場費︰$14
  • 預售入場劵 (2月17-3月16日) 
  • 殘疾人士、小童、學生及長者半價





那天  我們吃過下午茶就過去啦

雖然當彭有售票處 但是相信每個人都有八達通  

只要有八達通就很方便快速的進去@@





眼前看的全部都是真的花朵一小束一小束而成的!!

做的好像真的一樣 好厲害呀 @@








女孩自拍真的是常識呀 

因為想吞後面的長頸鹿合照 哈哈 XD







今年是馬年耶  來和這匹馬合照吧 哈哈 ^O^







鬱金香的花朵五顏六色 我真的好喜歡喔 ^O^ haa 





這張拍到我好辛苦 蹲下蹲不了 

哈哈 只能坐在老公大腿上




記得他們嗎? @@

上一年的今天我們一起在泰國曼谷玩呢  真開心

他們明年今天結婚啦!! 真替他們開心呢 ^o^






八爪魚花花  

都可以設計成這樣 真佩服喔@@






我們4個只能自拍呀 哈哈 

八爪魚花花都能拍進畫面喔 haa

我們一同相約一起穿NEW Balance  好舒服 @@









我都把漂亮的主題都拍下了 好喜歡他們的色彩繽紛呢 ^o^




魚魚們的眼睛是會動的呢 哈哈@@














woo 以上這三張花園的相片 我都超愛呢>.< 

因為如果那是自己家門外的小花園那該多好呀 

我好羨慕喔@@ 而且充滿著田園風格 我就更加喜歡了





這個最多人沖上前拍照的一角 @@

是結婚為主題的設計  漂亮!!!






花海呀  哈哈 
雖然目前還沒去過日本看花海

但看到花展這個都很滿足了 haa ^o^





今天很開心喔@@ 

謝謝cherry爸又帶我們出去見識見識喔  

花朵的色彩繽紛真的能讓心情變得美美的 好幸福 ❤






ps: 我覺得這個blog打文字出現很多的不方便

由其是空格  下一行  文字靠左 之類的都讓我覺得很不方便呀 >.<

害我的文字都不是整齊排列  為什麼這樣 ????

6 則留言:

  1. meiwa tsang:
    ~依啲活動幾好, 又可以睇到靚花, 又可以周圍行下!! 行多啲, 都健康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日見電視推廣 即刻同老公講 我又想去 哈哈

      刪除
  2. 照片拍得很好呢^^
    我也很喜歡小花園的佈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ko po
      係呀 小花園我超中意 屋企門前有你話幾好@@

      刪除
  3. woo..本身上星期六打算去影下相,點知落雨,所以今年去唔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