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Cherry 21W] * ❤ 很厲害的踢手踢腳 ❤


  
不知不覺.. 又過了三個月
Cherry  現在已經 23w 六個月大囉 !!
真的很神奇 一開始初期都沒有害喜 謝謝寶貝疼愛媽咪  ^o^









隨著時間的流逝  現在肚子裡的Cherry老是動來動去.踢來踢去
她每動一下  就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有個小傢伙陪伴著. 讓我好安心
好像做什麼事都有人跟我一起享受.一起感受^o^


































每天早上Cherry會踢踢.好像肚子餓了 
以前睡到1點都不會想吃 現在8點就要起床弄來吃 哈哈
我吃了早餐她又會再度開心的踢踢 告訴我吃飽了她在睡


中午、晚上也大概都是如此
甚至到了要睡覺之前也會自己很high的開party
常常半夜我起床來. 還發現她還在動 有時弄到我睡不著呢><
不過我好愛
Cherry的動動 踢踢
這樣
讓我每天每天都有很多的驚喜和開心!


 




























孕期過了一半了  安心多了😊
當在21週安排做了[結構性超聲波後] - 要在20-22週內檢查 !!
然後我資詢兩方家長意見 
決定把我頭髮給剪短了  很捨得的一次
原來及肩還蠻適合我的   好看嘛?
這是我到目前剪最短的一次喔  哈哈



在三個月的時候 我以前穿的內褲都有點小了 
我走去買了3條那些包起在腹部的那種 噢... 一點都不好穿 不舒服
最後  我還是回去6ix 8ight 買了幾條內褲 這低腰的我比較穿得很舒服  又好看 ^o^ 


要好好enjoy在家當女皇的日子👑

8 則留言:

  1. 感受到bb o係肚裡面,真係好奇妙既感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錯呀水太太 果種感覺真係好得意呀
      我要好好享受呢幾個月呀 哈哈

      刪除
  2. 懷孕的女人特別美~~~~
    Mei Wa係靚媽呢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 po 你過獎了
      不過懷孕真的很幸福喔 haa

      刪除
  3. 靚靚準媽媽~~要好好enjoy呢個懷孕奇妙過程^^
    祝你同bb都身體健康~~幸福滿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沒錯 我要好好的享受著
      你也是呀 祝你早生貴子 加油 ^O^

      刪除
  4. 我都覺得Mei Wa越黎越令!!!
    相信bb都會係個健康可人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