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Cherry 24W] * ❤ 2014 BB春季購物節 [灣仔會展] TOMMEE TIPPER消毒奶煲12件套裝 ❤



我也真的是第一次去BB用品展呢  嘩@@ 真的是多人到傻  ...

大部份都是媽咪 還帶著小孩呢 >< 還有 很多的BB戰車推著走 大多人了....







首先 我們在售票處買票  兩張$50 + $10 coupon 
(一定要買一本喔 換取禮物的就是靠它的)



Tips: 
最好自己先弄好label去  到時就一貼上去就行了  很方便^o^
label上要有((姓名.電話.電郵.預產期.醫院))  = 5項
地址先不要 因為有部份的coupon不需要地址的 需要的在另行手寫!
 


 這次是BB春季購物節 既 兒童成長教育展

所以有不同學校的小朋友都有參加表演之類的 她們很可愛喔




我和老公先站在一旁 用最快的時間把要的COUPON都貼上label紙

然後在順著coupon的店舖號碼排序 看著地圖上去找

這樣就不用在場展上走來走去 浪費時間啦 ^^

 



 原本我在AEON/一田想買AVENT的消毒奶煲套裝的

但後來我們的媽咪會whats group在討論了一下 有些媽咪給了一些此意見和用後感

最後是決定買下了這品牌TOMMEE TIPPEE的消毒奶煲套裝

買它的原因是因為奶嘴像乳頭似的 這樣就像你喂人奶或奶粉都不會讓寶寶覺得有分別




以上這價格只限於會展優惠 aeon /一田並沒有迢套裝 

所以下次去會展有需要就要去買啦

























還有寶寶爬行比賽呢  6-14個月的寶寶就可參加

以上那位小BB 是賽道上最小的一個 爬得好慢但好可愛喔  Haa
















BB開倉其實在太子都有 它有3間分店  

不過在會展價就更優惠囉  我就是買了一大堆 OH  >.<


























這一間IMOM遊戲地毯 真的有需要買 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候 哈哈

到我8月份那次去就真的要買啦




























































如果帶小寶寶去 那裡還設有免費換片區喔 @@















揹帶我早一陣子就買了  如果不是我就會在會展買啦 

因為那裡有很多款式可選 又漂亮 哈哈

所以媽咪們真的要留意下 ^O^


























買了那本COUPON 帶小寶寶去還有免費拍畢業照 那小妹妹好可愛喔@@
































































今天真的是人生第一次為了一個人那麼的拼命 哈哈




































Daddy 真的辛苦一天啦  ^o^

























晚上回來在去aeon買了兩套嬰兒床圍 12SET為一套  

$499 在9折 AEON會員卡/AEON VISA在來95折  

12SET一套$456太吸引呀

我們一下子買了兩套喔  給CHERRY到時可以替換一下

























以上這些就是今天我們取得的贈品喔

這樣真的沒有浪費我們買了兩張入場票 哈哈


6 則留言:

  1. 好多收穫,daddy都笑得好開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太太 @@ D收穫真系差5多就搞店啦 7788 最後買埋就完成 ^O^

      刪除
  2. meiwa tsang:
    ~Cherry 爸爸, 渣住一袋二袋, 樣子很開心和滿足!!
    ~你們為Cherry準備了許多!!
    ~你預產期幾時??祝你順利生產.
    ~我也期待見Cherry bb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CKY NG:
      系呀 老公佢真系好開心 哈哈 ^O^
      我EED系6月4號呀 多謝你祝福呀

      刪除
  3. daddy真係好開心 :):)
    期待cherry出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呀@@ 我地都系呀 6月好期待呀
      daddy真系好開心嫁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