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Cherry 24W] * ❤ 第一次聽荷蘭美素佳兒 - 產前講座(孕婦營養.母乳教學.嬰兒沐浴示範) ❤























早前在健康院申請了荷蘭美素佳兒媽咪會  
成功加入會員後 收到短信邀請去聽產前講座 

內容: 孕婦營養 . 喂哺母乳教學 . BB沐浴示範   
費用全免  十分期待 ^o^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這些產前講座 報名後都一直很期待著 ^o^    

是次講座舉辦於銅鑼灣怡東酒店的演講廳 







到了階層後 會有很多工作人員幫忙作指示 服務態度也很棒 一流!!

登記處核對一些資料後 隨節玩左個簡單遊戲就會個三角枕夜喔 @@
























一進演講廳也會有工作人員給你試渴媽咪奶粉  服務周到真的非常好!

 如果有媽咪們也有報名參加 記得要早一點到場喔 會比較坐到有利的位置喔

這次因為酒店場地的佈局 我們雖然坐第一排 但也只能在熒光幕前的

至於台下那最佳位置就給其他媽咪坐滿滿啦 @@ 

不過也沒差的 因為兩旁也有位姑娘在做示範  都是沒有問題的!!








當我們選好位置坐下來後  

有位主持姐姐就問我老公有沒有興趣上台幫BB實習洗頭示範 

這時他猶豫了一下     最後還是答應了   哈哈 ^O^



自懷孕後我在親子王國認識了不同的媽咪  大家都是今年的六月媽咪

所以這次我們都是相約一起去的  彼此都好像認識很久那樣 好投緣

也許大家都即快成為媽咪吧 ^^  


講座開始      我和老公都很認真的聆聽喔 @@


孕婦營養 在早期都比較知道當中有什麼能吃或不能吃之類的

但到了喂哺母乳那部分 我聽得很留神喔 因為我是希望選擇用母乳喂哺的

 母乳 是媽咪送給寶寶最好的一份禮物 在多金錢都買不到的喔!!!!




此時 老公已經上台去了.. 

 cherry一路不停的在肚子裡踢個不停   她應該和我一樣很認真聆聽吧 !!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並不是在看台前面 所以我只能透過熒光幕幫老公拍下這張作留念囉


老公被邀請上台做示範   很搞笑
 

幫BB洗頭 他居然整個放進盆裡  以為洗澡那樣 又一路打圈摔個頭(掩咀仔笑)

不過他上去前真的超緊張的  但我覺得他還是很棒 Haa 勇氣可嘉!!


啊~~~~  其實我想到Cherry出生後 要幫她洗澡我也很害怕喔

小小的又軟軟的  看來這任務也要交給他爸爸囉 @@
 


 最後 講座結束後 還會有一袋東西送給媽媽們  真的太棒了 

謝謝美素佳兒喔 ^o^

當中我最喜歡孕婦三角枕  今晚真的可以幫到我囉@@



























因為五個月開始 我睡覺就覺得很難睡 肚子開始大 

但現在有了三角枕幫助我一下 側睡沒問題又可以墊腳喔  真的太好啦 







































































謝謝荷蘭
美素佳兒  邀請事次講座 
老公一點睡意也沒有  反而超認真的聆聽

在回家那時他在我耳邊說::  做爸爸既感覺越黎越興奮 好期待
我聽到這一句真的比我愛你更加開心喔!!


 

3 則留言:

  1. 嘩.....原來有左小生命, 恭喜呀!!
    我細仔都係食緊美素住兒, 入左BB會, 佢地真係幾多優惠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多指教呢 ^o^
      我唸住全人奶呀 不過又怕自己到時冇奶
      所以都會買樽400g既奶粉系到看門口先

      刪除
  2. 真係好feel到你老公幾興奮﹗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