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 GUESS手錶-情人節的禮物 PANDORA送禮之選 ❤



很開心 沒想到原來這個情人節也有禮物收
之前我那枝錶壞了    一直我也沒有看上另一枝手錶
沒想到 老公部我這枝 我超級喜歡!!!!!!

 因為我都喜歡帶男裝錶  錶面夠大  好喜歡@@ 謝謝老公!




 介紹一下這款 PANDORA禮盒 
真的很實用  既能把女生的首飾放得整齊又分明 外觀又漂亮



外觀雖小小 不是很大 但它的性能已經足夠女生使用囉
不過當你很多首飾的話  就要選擇大一點的PANDORA禮盒


























我都把我最愛的首飾整整齊齊給放好好啦 嘻嘻 ^O^
 

1 則留言:

  1. 挖~好棒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喔~

    希望大家七夕也都能快快樂樂的^^

    可以收到喜歡的人送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就算是張小小的七夕情人節卡片

    應該也會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