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 BB成長紀錄冊 - 給寶寶的禮物 ❤

  
閒置了一個月囉是時候要打日記啦 ^O^

我肚子的寶寶的女孩喔
她爹哋幫寶寶改了英文名(Cherry)
給人印象甜美可愛 充滿青春氣息 而且熱心助人  



過去的那四個月到目前都懷得很舒服 
開頭三個月比較懶睡 比較累一點
幸好.. 寶寶都愛媽咪 沒讓我那麼辛苦 
因為我只是吐過三次而已 >.<

 
我很用心的去買了一些材料  想做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寶寶


這本子我挑選很久了   不知道買素色還是有圖案的好
最後我還是決定買這本作為紀錄冊  有個兒童旋轉木馬 代表孩子的童真
 



   我制作過程一定會加入照片 
   所以本子我特地還圈本子 而且張數一定夠我用啦

   因為我想從認識寶寶的爹哋 到結婚 懷孕 在我肚子裡去過哪裡玩
   生了寶寶  到她學會說話 爬爬 叫爸媽 等等 ...
   我都想一紀錄 等上一年級的時候就送給她  有好多回憶制作喔 
   


     這紀錄冊有四款不同的質料  我制作起來也不會那麼悶 嘻嘻




  原本是附送了三張貼紙  但我覺得不夠 
  就用上我之前中學時期瘋狂買買買下來的韓國貼紙出場 哈哈






    顏色筆是制作紀錄冊不能少的工具 那是增添內容的重要之一





  那些貼紙我存了好久都不捨得用喔 現在為寶寶 就一切都很捨得
  因為身為準媽咪 都希望都把最好的都留給她









目前我的制作到這裡囉 謝謝你們的支持 愛妳們^O^


18 則留言:

  1. 好有心思 , 仲要係獨一無二的 ^^

    回覆刪除
  2. 嘩~你好有心思!!!祝你們一家都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5好咁講啦 我都系盡力做嫁咋
      多謝你既祝福呀 ^o^

      刪除
  3. 寶寶是女孩子, 可以幫佢扮令令 :)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KO 系呀 可以一扮令令 老公多左個小情人呀 ^^

      刪除
  4. meiwa tsang:
    ~好有心思的媽媽!! 你女兒將來見到會好開心!!
    ~祝你and B女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 我都系得閒先有時間整嫁咋 多謝你呀 ^o^

      刪除
  5. BB一定會感受到爸爸媽媽好愛佢^^
    好多相好sweet呀

    回覆刪除
  6. 好美好有心思既相簿呢﹗好sweet~~
    水太太祝你馬年快樂﹗一家平安﹗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lcome 多謝水太太呀 ^o^
      大家咁話 最緊要都身體健康 yeah~~~

      刪除
  7. 我又格左一排未整啦(・ω・)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