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 囍上加喜 終於可以宣佈囉 我懷孕三個月多了 ^o^ ❤


真的急不及待想告訴大家 分享這好消息
((我已經懷孕三個月多了))
就在結婚那段期間 收到這麼珍貴的禮物
有寶寶是計劃範圍內的 雖然比預計早一點 
但我們還是非常期待它的到來 ^O^





因為十月一號那時  準備去渡蜜月  想說去醫生那裡開一點藥 
讓我月事能推遲一點來 不想去旅行就月事到 會掃興呀><
所以去醫生之前 買來驗一驗
誰不料 @@ 我之前驗極都沒有  現在沒有在想的情況下 給我中獎啦 ^O^

當下心情  真的很開心 好像無法相信那樣 哈哈
於是我在等多一天 在買來驗一下 是真的確定懷孕啦
我才告訴老公   忍得很辛苦呀  以免他一場歡喜一場空 Haaaa 

因為十月二號驗的時候 那條紅線比較淡一點  
十月三號在驗就深一點啦 



確定知道懷孕後 就要馬上去看醫生 開了葉酸給我吃
都有幫我照超音波  因為週數小還看不出來 只是一點豆丁樣子 好神奇呀 
醫生說那一點是胎long  只要照到有這一點都是確定懷孕了
這時才是4週+
 

因為都是頭一胎 所以我們都很緊張 哈哈 一星期在回去照 雖然還照不到什麼 
只是知道胎兒的羊水地方大間了   醫生說黑色地方是胎兒屋屋  羊水地方

醫生說八週在回去     到時就清楚很多 
但在這短短兩星期卻等到我頸都長了 因為好想快點知道寶寶的一切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的興奮
Yeah ♪(*^^)o∀*∀o(^^*)♪
** Happy together **



 到了八週回去 我看到寶寶好像現形了 而且心跳很大聲
從超聲波中看到寶寶的一舉一動
看到心跳的一閃一閃
那一刻 我感動到流下眼淚
因為這感覺很奇妙 寶寶就在我肚子裡成長
這喜悅到現在我們還是依然興奮

所以我們早前報了自由行去 "長灘島"
結婚旅遊就是這樣為寶寶安全著想 就取消了

一開始知道懷孕後 馬上告知旅行社 因為那邊還是黑色旅行警告 
所以保險是只保行李不見之類 

但因為有一份懷孕證明 所以可以有3成金額退回 
但我們用一萬多買了一個更大的保險 
錢可以在賺 但生命只是一條 所以有3成都太感謝啦 ^^



噢..原本結婚註冊那天當晚就在機場出發的Honey Moon
一早就安排好 什麼都準備好 但取消了!!
因為我們去長灘島是菲律賓那邊在進一點的一個島  
現在看新聞都知道 那邊的風災情況真的很無情
 有望他們快點在創造美好的家園 不要放棄... ... 

那時 我在想... 其實真的是緣份 
要不是知道懷孕了 那我們豈不是出發了嗎?
好像覺得寶寶這次幫了我們  哈哈




雖然買來的道具都沒法帶出國用上場 
可是我還是一樣很開心很興奮   因為要謝謝我的老公 (*^^*)
讓我成為那麼幸福的女人    往後日子 
有機會  我一定要去那裡!

 醫生開了預產期後 就可以到附近的健康院登記
因為就算到醫院 他也是叫你去附近的健康院登記
醫院和健康院是合作的 算是分流一種

直到生產前 你也是需要兩邊走去做檢查這樣


!!!  以上是去健康院時需要帶備的物件 !!!

在12週時己去醫院做了唐氏綜合檢查   因為當時去醫生婦科時已出了一張證明
所以就可以即刻去健康院排期  越早有張證明就盡早去排了 
因為早去都會安排到早期的篩查

早孕期篩查  11至13週六日  檢出機率80-90%
中孕期篩查  已超過14週 可在16至19週六日 檢出機率則60-70%


懷孕妊娠膏   

到三個月後 我都買了這枝妊娠膏試下
因為我還想穿比基尼在沙灘上哂太陽 哈哈
希望這枝東西幫到我 BB疼我 不要讓媽媽有妊娠紋
那我們以後可以一起穿泳衣在沙灘上一起玩樂喔 ^O^   

使用方法: 由懷孕初期(第三個月)至產後的三個月內 
每天早晚 取適量塗抹全身肌膚 輕輕按摩至吸收 



 膏狀 都較為滋潤  因為它的質地並不是稀身的

  謝謝寶寶鍚媽咪 

讓我這三個月總算舒舒服服的過去了

未來那7個月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喔@@

即將面對快成為寶寶的嗲哋媽咪(*^o^*)
這一切希望健康平安 順順利利!

心情還是很興奮 很期待喔@@

26 則留言:

  1. 恭喜妳呀~~~~~~~聽到依個消息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2. CONGRATULATION
    好快就有一個好幸福既家庭啦!!!

    回覆刪除
  3. http://blog.yahoo.com/tsangmeiwa/articles/1148266/tag/%E9%9F%93%E5%9C%8B%E5%8F%AF%E6%84%9B%E8%B2%BC%E7%B4%99#article-supplement

    妳好! 先恭喜妳^_________^
    請問妳還有在賣這個貼紙嗎?
    請問“買五送一“ 可以混搭嗎? 還是必須同款?
    請問可以7-11取貨付款嗎?
    請問運費多少? 滿多少免運?

    我很喜歡這個貼紙,希望妳看到能盡快回覆我

    我有到妳的那個FB留言過了。

    回覆刪除
  4. 請問您還有賣貼紙嗎?
    有的話現在可以下訂嗎?
    但是我是學生只能用超商付款取貨這樣您方便嗎?
    如果可以是否能寄封email給我?
    我的信箱:chochang0203@yahoo.com.tw
    謝謝您
    另外……恭喜妳擁有了baby祝福她/他幸福快樂的長大:-)

    回覆刪除
  5. congratulation ! 最近身边的好消息不断:) 开心的是一件接一件:)

    祝福宝宝健健康康一点一点长大... 妈妈保持心情靓丽!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a 謝謝你的留言喔! 對 好消息真的令人開心 ^0^
      謝謝你的祝福呢 我和寶寶會加油的 haa

      刪除
  6. 一段時間冇黎探你個BLOG,原來你就黎做媽咪喇,實在係一件好高興既事﹗希望小寶寶健健康康,快高長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水太太 系呀 實在系好開心 謝謝你喔

      刪除
  7. meiwa tsang:
    ~恭喜晒!! 知道你依個消息很開心!!
    ~Happy 2014

    回覆刪除
  8. 恭喜呀, 感受到小生命來臨, 真係無比興奮, 尤其第一次聽到心跳仲好感動添!!
    雖然取消左蜜月旅行!! 下次帶埋BB一齊補渡蜜月, 或會更溫馨更甜蜜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系呀 當我第一次聽到心跳果時真系好感動
      覺得自己保護左個生命 冇錯 老公都系咁同我講 所以我既日子每日都好期待著 ha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