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 2013 (芭堤雅) 好浪漫~迷人的Thien Beach景緻 ! 讓感情更加溫 ♥



芭堤雅 Thien Beach  水清沙幼 像杏仁糊那樣=)
從pattaya pier 坐船到另一個島嶼 那邊總共有7個沙灘






pattaya pier 售票處





$300/bhat  來回兩人  船程大概1小時喔
回程時間只有3個選擇 開頭我們想要到下午才出來
結果到走的時候 我們都很不捨的離開 哈哈



下圖左下紅圈的就是我們要去沙灘  Thien Beach



看還沒到時間上船 在附近的小販檔買了炒飯吃
那邊幾乎什麼地方你都會看到炒飯 哈哈


 

$30/bhat 好便宜 又好吃
味道很好喔 我們兩個一起吃一份 
待會去到沙灘會有餐廳 不飽的話還可以在吃




在售票處會有嘟嘟車 把你車到碼頭這邊
我們到了碼頭 準備上船囉 gogoggo~~~




在船上雖然要一小時 可是聊著聊著 期待著的心情 很快就到了



 

到了沙灘的對出  原來還會有另一輛船在運部我們到達沙灘 
哈哈 要這樣才能真正到喔



我看到我們的目標了  心情很興奮呀



一下到沙灘 馬上忍不住要拍照了

 

我連穿著在身上的裙子 也立馬脫掉了



來到島嶼那麼漂亮的沙灘怎麼可能不穿泳衣呢  
是不是 是不是呢 嘻嘻




在芭堤雅 好像能穿多露就多露
因為這裡都是外國人多 全部都比我open喔
這也是我喜歡到國外的原因 整個就是真的很放鬆...



那個有著碧海藍天跟白色麵粉沙灘的天堂  我們來啦~~~



這些沙灘椅  當你們選好坐的位置後 就要付錢給附近的工作人員
$100/bhat 一張

*(( 提醒  記住要帶備自己用的大毛巾喔 ))




東西準備好 因為我們沒有人幫看東西
所以就把貴重物品跟身 一同帶到沙灘旁邊


 

哈哈 你們看我男人在沙灘寫的什麼字 幾乎看不到呀  超搞笑他



傻瓜 我的世界有你 就充分歡樂了 哈哈

good beach  衷心的要推薦給你
當然也很適合情人、夫妻、甚至一群朋友一起去囉!!!




在沙灘上~
可以拋開所有工作的煩惱  壓力
徹底的享受放空的渡假
來這邊享受香港沒有常出現的溫暖陽光
聽著海浪跟遊客們在沙灘嬉戲的聲音~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回港的時候  都會無法回過神來!!
還以為自己還踩在軟綿綿的沙灘呢!






跟親愛的另一半去玩耍
會覺得格外的幸福喔




因為這邊有無敵美景
雖然不能跟馬爾代夫相比
不過來這邊旅遊的所有花費大概兩人
只需要1萬5港幣就可以玩得很盡興喔!!




聽說海中裸泳很舒服喔  可是我和男人都生性害羞
還是無法在海中解放ㄚ~
但是他至少有挑戰  在海中脫了褲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照片為證  給他拍拍手!
((拍完他立馬就穿起來了
))




漂亮宜人的沙灘  好天氣!
讓人不自覺就會High起來   眼中就只有"他"






在沙灘玩到都不管是汗水還是海水啦 總之盡興就是啦
回到岸上稍息一下 享受一下海風吹到臉上的那種涼快


中午時間到了 我們簡單的在這裡的餐廳吃了一小點東西
可是...這時我忘記拿相機的電池  所以我拍到一半就沒電了
(電池我放了在位置上呀>.<)




這樹屋原來我好想上去呀 可是我有點怕
就這樣也穩嗎 哈哈@@?

大家留意了 樹的前方就是一所餐廳囉




我留意到 如果要在這沖涼 要付錢 還有 去洗手間也是
可是 價位也很便宜的 ^O^

拍到這裡 相機就沒電啦 真抱歉呀!!!
海浪打起的聲音 整個讓人超輕鬆快樂的
~~
(回到位置上 馬上找電池換電呀 哈哈)





大家有沒有看到  那小男孩全裸耶
超可愛  大人就不能這樣呀 哈哈




在多的不捨 也要離開這美麗的沙灘啦

準備上船啦  要預早一點到海邊排隊喔

你們看 都這麼多人了
我們也是到下一船才有位上喔

(又在多待了10分鐘 哈哈)



船過船的上岸啦  要小心 都沒有固定好船隻



\\

walking street日間還好 這裡一到晚上就很成人區了



回到酒店 渾身都燙燙似的  我們不想浪費酒店那麼美的泳池
結果又上去浸一浸   把身體降溫度 哈哈
真的太棒啦  太不捨芭堤雅了


芭堤雅美麗的夕陽~ 也是這邊一大賣點



然後一邊享受著
兩個人獨處的~對飲時光!!!!
噢~ 看著這照片我就覺得好幸福喔!





這麼迷人的景緻 好浪漫呀
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男人在這泳池向我求婚了 


 

晚餐過後 我地到附近商場逛



吃飽了就在附近的商場逛一下  [ KARMART ] SHOP








給這家店的粉色吸引啦 
看起來好像韓店 但其實原產是泰國的

又買了一堆有用的東西
還有 櫃姐好好人喔 什麼都有送給我 >3<
左邊兩個包 一個散子包和化妝袋
右邊的試用裝 櫃姐也好nice的 ^o^

就這裡我印象記得買了1600/bhat 左右
換回港幣就是$399多一點
夠便宜了吧 哈哈

然後 如果你們要買 不一定在芭堤雅
因為我回到曼谷 有好幾個bts站和商場都會看見



當地最大的超級市場就是 Big C
就像我們香港的吉之島一樣 家品電器吃的用的 都有!!
而且都很便宜 掃了很多喔
 






今天這麼開心 享受了這麼棒的陽光與海灘
換來這樣   都是值得的  哈哈(((><)))
(都不知道用多少時間才能白回來啦)




以上  就是長灘島浪漫美景和晚間的分享希望當你們去芭堤雅的時間  好好享受那邊吧!!

NEXT POST:曼谷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