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Cherry 38W] * ❤ 準備最好的新衣 BB床 期待最愛的你 (一切為出生準備好) ❤



幸好 我在三月尾到四月頭 趁著天氣很好   

有陽光又好風  就準備洗好Cherry的衣服了

和尚袍  紗巾  浴巾  毛巾  小襪子  小腳套  兔裝  蝴蝶衣……  

等等洗淨就OK!








我真的看到好可愛的我都好想買呀 

但系初生真的不該買那麼多  太快不能穿了




難免新手爸媽都會控制不了要幫小Baby買一些新的小衣服 

由其是媽咪  我就不例外  一直到5個月的時候買呀買呀  哈哈XD

所以這些都是新買的  ((不要在買了)) =.=   因為初生真的很快就穿不了




而且   當妳過了三個月孕期 身邊的朋友慢慢也會送Baby的衣服給你

或許 可能她們的baby不需要的衣服也會全部送你  這樣真的省很多

我朋友就送了我兩大袋  全部都很新 因為真的很快就穿不了呀 

但是我一早都為Cherry買了好幾套新的 >.<

所以不要那麼快買衣服呀 @@




手套+腳套+帽子  我都有準備好幾雙 有些就是去講座送的  又可以省一些 哈哈


包被 我只系買左三條咋  都系夏天既質地  冬天用住美贊臣先  XD



毛巾真系雖然多幾條  因為到時預天氣吾好 會比較難乾 
而且BB沖完涼最緊要系要乾身 清爽  所以一定要買索水既毛巾


旺角 花園街尾(近太子果邊街尾) 的一檔車仔賣毛巾  叫索水店

那間賣的索手毛巾真的很厲害   老闆會給你試在手上  手上的水真的給毛巾索去了

連老公都說:有冇咁勁@@!  哈哈  而且我媽咪group的媽咪都極力推薦喔




所以我們都買了9條  還送6條索水小毛巾呢 



還在$12店買了些日常用品為Cherry洗好衣服涼掛 

$12店真的很好逛 要不是老公在 我想我有好多東西都想買呢 哈哈




一盤又一盤的小衣服 好可愛喔  我洗衣機用了45MIN  

晾衣服我用了一個半小時   沒有看錯@@ 這是真的 用了一個半小時

但我一直晾衣服我都特別覺得很幸福喔 Haaa




小小的衣服掛了一整排真的好可愛喲~~



只要是好天氣 一早晾掛的話 晚上都乾了  小衣服我好愛呢 @@



紗巾   主要用法都是喂奶 + 沖涼用多   用公仔的 淨色的 通通都有買^o^

我們準備了差不多50條  有時奶漬洗不掉 丟掉就是了  50條一定夠用吧 




床仔系會展時買的 $1000 好抵 包有床育同一張竹席 (讚呀)


老公終於都搞店好Cherry小床仔啦 好得意呀細細張 

在配上之前M記既HAPPY公仔 岩岩好掛哂 哈哈 ^O^  好期待呀依加~~~~



 早兩日 行AEON我又忍5住買左幾件衫仔  太可愛啦

仲要有花花同我既Cherry 哈哈  真系吾買吾得呀 

又吾貴喔  果日有9折添~~~~



另外我們還準備了乾棉  獨立濕紙巾



千萬不要說那麼多  這只能用兩個月  

一開始是用很快的  當時我都覺得很多 哈哈



為cherry選擇的都是思詩樂  洗衣液 + 奶樽清洗液也是喔@@

我喜歡為剛出生的BB 挑無香料的 因為怕初生BB香料會更敏感啦

而且初生BB就本來很香 在加上媽媽奶奶 更香喔 呵呵




4 則留言:

  1. 張床仔佈置得好可愛~!!!
    CHERRY有好多好多靚衫仔著呀!!
    我都期待見到CHERRY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地都登我緊張 我越黎越緊張啦
      哈哈 要放鬆放鬆 ..... 好想快D呀 ( 奸笑)

      刪除
  2. meiwa tsang:
    ~真係一切準備就緒. Cherry 出世之後, 你可以日日同她玩fashion show 都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