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Cherry 35Weeks] * ❤ 馬灣拍拖(愛麗絲夢遊仙境) - 最後的二人世界 ❤


            現在懷孕期到35週了 ... 
            這次外出都是我懇求老公帶我們出去玩 因為他擔心我會太累....
            雖然是走唁要慢點  不能走太久  我想說就順便我們二人世界拍拖一下ma  >.<







從荃灣碼頭坐船  需時20min  $10 

這個地方 我們已經來過  可以說是重遊舊地



其實馬灣 地方不大  但足以讓戀人們在這裡拍拖一整天  有玩有食有得影相 ^o^


一出碼頭我就很喜歡這地方有很多植物  很漂亮 顏色又豐富



和海豚草雕像握握手 ^o^




 

 舊地重遊 

環境 地方依賴 

幸好身邊的人還是舊的他




他跟八年前還是一樣愛我 

但不同的是 他成熟了 穩重了  會照顧我  會懂我感受






 

2012年的我們和現在的我們真的不一樣了  因為即將快成為人父母了











                              希望以後我們都一起到不同地方  再細嘗到老的回憶




8 則留言:

  1. 我都很期待cherry出現呀^^

    回覆刪除
  2. meiwa tsang :
    ~你個肚都好大, Cherry 都應差唔多時間, 會同我哋見面!!
    ~你雖然大肚, 但你好像好精神!! 祝你生產順利.
    ~整齊晒走佬袋未?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cky
      大到跌出黎啦。。
      走佬袋一早執左囉 明天37週啦

      刪除
  3. 加油呀
    希望下一篇post見到cherry bb啦

    回覆刪除
  4. 你大肚仲好fit好靚,一d都冇腫!
    加油啊!期待baby出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彩咋 冇手腫 >_<
      我地都好期待呀 HAA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