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銅鑼灣 Cafe'e Eos -- 婚前[單身派對]




位於繁囂的銅鑼灣 俄頸橋附近竟然有一間這麼歐陸田園風格的上樓cafe 

而且環境佈置 一切我都很喜歡  

所以我選擇在這裡和三五知己慶祝我婚前最後的單身派對 ^o^




 Cafe's  Eos 在一樓   一推門進去就有一塊像魔鏡的招牌




先是一條走廊 門口一進地板很精緻 

 
我和Shirely提早到達現場看了一下 所以先拍了一張陽台

佈置真的是我杯茶 我超喜歡的呢 呵呵

不過用相機拍到這裡 店員就跟我們說 只能用手機拍 相機麻煩收一下


原來怕影響其他客人
上面說: 所有拍照只可用手機 
以及不影響其他顧客下 其他器材攝影一律不可
如布需要請與店長說


我們跟他們說了一下 只是在餐桌附近拍而己

就可用相機呀  嘻嘻 !~`~








因為我也想給大家知道這裡到底是什麼樣  ^o^

 那時還早 所以都沒人坐在位置上 真好 我可以任意拍拍拍 哈哈




價格 單點確實有點貴 而且我也不是說太好吃 

但人多點菜就可以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吃 所以我們吃得一點都不貴

最後每人都是$95      哈哈

這麼棒的環境 又可以和三五知己這樣吃飯 談心 已經賺啦 ^o^ 




東西還沒來 我就信便拍照啦 

我在最前頭 臉都拍到超大  笑死我了 ~~~







 有些東西上桌後 我忘了拍下呀 真可惜 

太開心啦 都己經吃到肚子 ~~~


大家要幸福喔@@ 

真的謝謝大家抽空來我的派對 愛妳們喲~~~~
 


地址:霎西街28號必發商業大廈一樓
         (銅鑼灣A出口  步行5分鐘)
電話:3791 2833

2 則留言:

  1. i went here before!!! the decoration and flowers are so nice ya!!

    回覆刪除
  2. tsange mei wa:
    ~鐘意依啲小店, 餐廳環境, 已經裝修得好細心!!
    ~你幾時結婚?? 依班朋友, 係咪你結婚當日的姐妹和伴娘??
    ~祝你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