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Cherry] * ❤ 迎接Cherry BB - 我們充滿愛的家❤



























家 - 是一個讓自己最安心的一個地方 ^O^

不但充滿愛 充滿溫暖的感覺  好窩心 ❤



























精心為寶貝女兒買來的小床  希望CHERRY會喜歡喔 ^O^





































我覺得住哪都好  只要和家人和老公一起 我已經覺得很滿足 ^^


































這些材料都是從淘寶淘回來的!! 開始也擔心到貨時質量的問題和破碎  

但結果也沒讓我失望   裝上去 效果我很喜歡 ^O^







這個也是淘回來的!! 因為在香港我真的找不到有這款像田園感覺的層板

淘回來的也不差  所以我抗拒在淘寶的東西  ^O^ 但是也要看賣家的信譽喔!!


組裝件就是自己安裝在鑽上去的!!



我把家貼了很多這些牆紙  不用擔心撕下的時候有印 

這是很容易清潔的  絕對放心喔@@



窗簾呀  那時我真的選了很久  很多都很喜歡!! 

這裡是RMB:200 +   還有兩個沙發枕套 

也是跟窗簾一樣 一個是花一個是橫紋 ^O^


家的一角我裝了這花小燈  在IKEA買的 還有不同的款式

我喜歡這盏燈的外形 因為是花 我超喜愛的!!

而且晚上開著 有著另一個浪漫  是吧@@  Haaa





4 則留言:

  1. 很美很溫暖的一個家,我相信Cherry會很喜歡。
    祝福媽媽和Cherry BB平安,一切順順利利﹗

    回覆刪除
  2. 很有愛 :)
    我都祝你和Cherry BB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回覆刪除
  3. 之前揾去泰國旅遊的資料時無意中發現你個blog, 之後一直都有睇你嘅blog, 因你寫嘅blog好詳盡又成日介意d好嘢比blog友, 所以我成日都去你blog到睇, 因你d資料真係幫到我, 但自你生咗bb之後都無寫blog了, 湊bb好忙嗎? 好希望可以繼續睇到你寫嘅blog, 你介紹揾黃老師整公仔, 我都有揾佢整咗個送比囡囡幼稚園畢業, 仲話係栗子介紹, 但都無得平d呀, 黃老師話巳好多年無加價, 你無介紹錯呀, 佢真係整得好靚. BTW, 我囡囡個英文名都係叫 Cherr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