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Cherry 29W5D] * ❤ 長洲 - 重遊舊地 (租單車半日遊) ❤



這幾天  天氣都非常好  ^O^
老公帶我們去重遊舊地 - 長洲   我心情也非常漂亮  哈哈
其實去長洲不一定吃海鮮  而是必吃甘永泰串串魚蛋 + 允升糯米糍





我們落船第一時候就馬上去食甘永泰串串魚蛋  真的太好吃了

因為順著方向買了之後就  邊吃邊去租單車的店  老闆不知道是不是看我是孕婦 

原本$60  6:30PM要還車  他收我們$50  哈哈 
 





三文魚丸拼芝士丸  +  墨魚丸拼魚片頭  =  $30

真的吃過就知道什麼叫好吃呀  ^O^ (奸笑中)






一路邊吃  一路去過大街小巷  真的很特色呢

不過我們是故意走小巷子的   因為大路有很多單車和人>.<



遠看己選好了 就是租那架紅色頂的 哈哈@@

要給$100元訂金  還車就會退給你



go go go  試車成功啦 就這一架吧@@  哈哈

這次同行除了有cherry 還有我們的腳架大師


就讓我來回顧一下吧  不知道你們還有沒有有印象?

2012 ❤ 長洲遊 - 踏單車 !! ❤



這次有看到cherry 肚子又長大了嗎?  haa  朋友都說我肚子很圓呢 >.<

重遊舊地 就當然要找回舊時拍過的地點來在拍一張對比啦




繼續在往前開車  以前這一段路就是我負責來騎的 

現在大著肚子不能幫老公分擔一下騎車的路程  哈哈

半天都只是做一個很舒服的乘客 ^o^





老公鎖好單車 我地就下去小小的堤壩   

因為我又想在來一張對比相 哈哈 XD (奸笑呀)


左邊2012    右邊2014

樣子都好像成熟了不少  畢竟都快為人父母了  哈哈

有時候真的覺得照片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



顯瘦視覺效果教法 :

拍照必須要的POST  要把腳其中一邊要這樣放 哈哈

感覺看起來就會比較瘦一點  現在那雙象腿真的好難看 >.<



有時候  回憶也是要創造出來才能擁有的!!


夕陽下的單車 我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吃了我帶來了下午茶 哈哈



又是老公吃3條我才能吃一條  =.=  


閒坐了一下我們騎去了沙灘那邊  然後在去 允升吃甜點


 辛苦您啦   ~~~~~GOGOGO



其實 長洲 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這次發現這一家新照記小食度 賣糕點的

的看很多人買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 可以我沒感興趣 ^^




老公急不及待要進去吃了 哈哈 

我也無法不拍張允升甜品的門口給大家





有沒有看到@@ ?

裡面真的啖啖生果 直頭一大舊系入面 不過又加左價呀 去到$9一粒

遲下可能$10一粒啦  >.<



老公  今天謝謝你喔 >3<

帶我們出玩  我們很開心呢 ^O^



慢慢接近預產期 有不捨又有點害怕 哈哈

不想其他啦 只要好好在享受著這孕期吧 !! 



5 則留言:

  1. meiwa tsang:
    ~長州, 得閒去行下都幾舒服. 而且, 啲街頭小食, 都好吸引.
    ~你有咗, 都無咩啲肥到. 好駝得好靚. 而且, 你好似行到好多路, 大肚黎講, 你好叻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CKY :
      系呀 果到好舒服 不過幾時都系咁多人入面 哈哈
      我肥左既地方你睇5到咋 >.< 重左成20磅呀 ......
      我老公話我都冇咩行路 坐單車後座多咋 好搞笑

      刪除
  2. 靚媽咪 ^^
    我都好想去長洲食野呀~~~好耐冇去啦
    不過我依家keep fit中 /_\ 唔可以亂食野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 po:
      你仲要keep fit 咁我呢D點算好呀 哈哈
      果到真系好多野食 如果夏天可以食埋沙冰 好鬼正呀

      刪除
    2. 我好肥架~~~平時D相呃人架渣 T_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