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 住宿 ❤ - 美麗夜景 "黃金海岸酒店" - 舒服,就很迷人!!


HAPPY    BIRTHDAY   TO   ME  ^O^  


謝謝您為我安排的一切 好喜歡喔 !!





你們沒有看錯喔@@
我今年22歲生日囉  時間過得真快  ...
上個月  表姐不提我生日快到  我真的忘記了

有時候  不是不想記 而是真的給忘掉自己的生日  哈哈




男朋友 給了我很多驚喜  一個又一個 (開心)
這雪糕蛋糕  外表太可愛了 
我都不捨得把它吃掉呀  >.< Haaa




謝謝您   送了我一個這麼難忘的生日  ^o^
他偷偷訂了一晚住"黃金海岸酒店"
我真的連現在打blog都在回味當天的情境 真的很開心呀



沒有記錯 我們應該第三次到來這裡了
因為之前都在吃過兩次這間的自助餐  好好吃呢

回顧的可以到以下:

黃金海岸酒店 - 自助餐 ❤ 慶祝六週年 !!





這馬塞馬克製成的石雕真的很好拍照呀
幸好那時候有旅客經過  拜託他幫我們拍了 哈哈



一路走到海岸邊 
又拍下這張黃金海岸酒店私的倒影 
真的難怪叫"黃金海岸"呀 
真的金黃金黃反射到水裏都是這麼漂亮 @@



check-in 
這時我不知道為什麼 好緊張呀 哈哈 
好興奮的心情呢  ^o^



大廳 都fun暑假呢 全都是"THOMAS"這卡通人物



大龐的另一旁有個休憩區
寧靜配上音樂   好舒服呀



我們上樓囉   LET'S GO ....



一進門口  滿意   給100分啦!!






你們猜他在幹什麼??@@
噢... 他很努力的在研究這台電視如何調台
因為他要看車路士踢波   哈哈




也好 ... 看得那麼投入
因為我也很努力的在拍照片給大家看
那他看他的足球  我拍我的照片  不錯呀  哈哈 ^O^




WOO.... 還有這個陽台
這夜景真的迷到我啦  好漂亮呀
=)


不得不叫他出來拍一下  哈哈



搞笑的一張  哈哈 xD
(幸好那晚沒有在下雨呀)
謝謝上天送我這個天氣為禮物!!




好啦 拍到這裡 ...
我們要去吃英式茶點做宵夜啦
@@







我自拍完 佢又話要佢自拍渣機  哈哈 ^o^



認真搞笑呀男朋友  哈哈 XD


個服務女生 好好人@@!
主動說幫我們拍合照  可能她看到我們在自拍 (偷笑)



連茶點都有THOMAS的圖案 
哈哈  小朋友一定很喜歡啦@@




小小茶點宵夜完成啦  
我們在逗留了一會兒 因為現場有人唱LIVE  
寧靜的環境加上音樂真的好舒服   整個人都好放鬆呢

謝謝他會我安排的這一切呢  我好喜歡!!


回到房間   電視彈了這畫面歡迎我們!
這時我才知道這間酒店原來是五星級... 



接著  12點還沒結束之前 
原來男朋友還安排了一個蛋糕  還叫了兩杯香檳
WO... 我真的太受寵若驚呢 @@




今晚我真的太享受啦 
來.. 我們乾杯!!  CHEERS  !!!

(開心到睡不了啦) ^o^

春宵一刻值千金呀



早安呀@@
能夠每天起床都能夠看到這眼前一景  
真的每天心情都會很好吧 ^O^




難免 女生呀 起床後都搞東搞西的  這樣又那樣
所以我每次都完成好自己打扮好才會叫他起床 哈哈
因為他起床 只不過用10MIN就OK啦



在他弄的那10MIN裏 我又把握時間在拍照片給大家看 

哈哈  酒店外形的設計很好  像樓梯的樣好 一路一路過去...





出發囉  下樓吃自助早餐^O^



酒店的樓層都很寬敞  一點都不劑迫



因為吃過這家的自助晚餐 
所以我都相信他們的早餐都OK的  ^O^



去相片吧@@



















其實真的各式各樣的食物都有 
供應了不同地方的旅客的口味需求呢
@@










這一個早餐吃得特別飽  無得頂呀 ^O^





在CHECK-OUT 前 我們趕緊合照一下吧 哈哈  GOOD!!



你安排的這一切 我很喜歡呀 *^^*
我願意夠你甘苦與共 事實上每一天都是這樣
一起吵鬧一起笑 日子過得去就很幸福

還有 謝謝家人 朋友們的祝福!

BYE BYE  " GOLD CAST HOTEL "  ^O^
Nice trip *





 
 還有  謝謝kiehl's 的生日禮物呢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