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情人節] 我們 ❤ 一路走來的六週年日子 !!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6週年有多的日子
因為這個數字 所以我決定寫下一篇網誌來做紀念
希望下個6年後 可以回頭看看這幼稚的女孩
當年是用什麼樣的心態來慶祝六週年的! ^^

不是什麼所謂的「曬幸福」 其實   我只想記下這份「愛」


刻骨銘心的愛情和經歷 和大家分享


 
page

(哇~~我就是臉圓圓 胖胖的 哈哈)


現在要從2004年說起喔  相識於那一年 我們是同一所中學同一班

當時大家還年少無知 彼此也有自己喜歡的人…

那時候 朋友的身分已經覺得他有好成績 有領導能力 有才能 又運動健將 很欣賞他




(以前手機像素真是很差 記得是學校什麼活動之類的 夠經典吧! ^^)


直到初中快結束了 大家做同學也相處三年了 … …
就一個不知道的 為什麼的 喜歡的 愛的感覺都跑出來了
可能快要選科升高中 要分班吧!!

開始慢慢每天都想和他SMS 可以每天都能夠和他通電話

(只是通個電話我也會心跳加速卜卜跳>

某天 我很記得我們聊得很開心
胡亂對我說: 吾好啦!! 塔車會有劫車 塔船會有海盜嫁`  大概他不想我回鄉過年吧!
你一個msg來問我: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呀?.......
心裡甜絲絲的 滿心歡喜 ^^(可是現在回想起覺得超老土呢 哈哈)XD



我們第一個一起共渡的節日 是他生日
我記得送他一條pihten運動時可以舒緩減壓的頸飾
結果 … 他竟然一個星期沒有就遺失了
他雖然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我在更衣室裡 忘記取走…
我當時真的很不高興 第一份生日禮物 就不見了(跟本無我心ma><)


可是 他居然隔天一大清早去回球場碰個運氣
球場門都未開 在等清潔工人回來 詢問有無……?(當天還要上學的@@)
我知道後 :唯有下次在送你一條吧!><
他很小孩氣回我 在送我一條都不是生日禮物 也不是原本那條 意義就不在了!
聽了他這句 我的氣都生不下去><   此事在我心中真的還歷歷在目呢^o^



*我們就這樣於 2006年開始談戀愛啦*  那一年我們15歲


我沒有愛錯


(啊!! 中學時期很熱愛的PS  現在我要操控都很難…)

他始終對我百般呵護 從來沒有對我發脾氣
因為每次對他生氣時 他總是默默不語…
我只能用生氣來表現自己的強悍 (這舉動超幼稚 對吧@@!!)

也許我的觀念是:  談戀愛久了不該被指定為習慣了的生活

所以常常想著剛開始那樣要創造些新鮮感!

因為…回憶就是創造出來才有的



(2008年 電腦壞了  相片所剩的很少…><


我們每一年的X’MAS 我們都會出去湊湊熱鬧 拍拍照留個念

因為這些都是我們好好的過去!!


2009年 我們畢業了…

謝師宴的晚上  我們的合照不多  就這一張是較為好一點



我在家是獨女的關係 性格可能太固執了

想什麼 做什麼 總之什麼事情都希望順著我意

記得有一次 我跟他吵架鬧分手的時候

他很認真的跟我說了一句:這世上沒有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如果妳真的要求完美 我不是!

那一晚 我非常認真思考他這句說話~沒錯!這世上真的沒有一個十全十美 他這句把我拉回現實裡



過去的日子不論大吵或小吵 他一直都是默默不語的

就這一次  他居然說得好好(好有道理) 我一直只是在野蠻(還硬說巨蟹座是打橫行)==

而最後的結論是:原來…我已經找到了 屬於我那個十全十美的人 這輩子非嫁他不



從小…就一直覺得 跟心愛的人一起出國旅遊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畢業後 我倆出到社會賺了一點點錢 第一次一起到台灣

(事格兩年 兩年都冇時間在出浮>_<


也許覺得找到一個好的旅伴 出去玩的時候可以很盡興

還有要 非常喜歡拍照!  不只是拍我  也要喜歡被拍  哈哈

所以才可以留下很多回味無窮的照片! ^O^


我總是喜歡一陣子就翻翻過去的這些相片

每次都會邊看邊笑   心裡懷念著我們年輕的時候!


有時候  我還蠻懷念過去的自己

但那時候有那時的壓力  現在有現在的壓力

面對一直在變化的人生  還是老話一句

就是努力活在當下  還有放眼未來


                                      中間那張我無聊之作 Mei & BB(他家人都叫他做阿B)

旅行 , 真的是為了累積更多幸福的回憶 !   每一張照片都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剛認識他時 我記得他不太喜歡拍照
後來…無辦法呀 哈哈XD 一起久了 什麼也要為對方改一下

都是要彼此作出互相遷就才能長久 ^O^*



男朋友這個人就是那種很被動 什麼都要我安排好他才會去執行的人

不過這樣也好 每次我想好什麼地方  他都一定會帶我去玩

這一點 也算是他的優點吧 !! ^^

不過他現在真的很愛跟我唱反調 很愛讓我生氣...每次都假裝不答應 等我在生氣快哭了

他才說 : 好啦 好啦!!! 可以啦 (氣>_< )


不知道妳們會不會有時在想 怎麼男朋友跟以前不同了…?

以前我都曾有這種想法 為什麼會跟當初不一樣 ? 是不是他不在乎了 ?

過程中會有很多不必要的猜測 心疑 … 很大機會讓兩個人關係起了變化

 其實 不是不愛了 只是對妳轉了另一種愛的表達方式而已

男的絕對不可能100%像以前對妳那樣

現在 他用了另一種愛的表達我也照單全收 只要女方有感受體會到就好了^^


往日的甜言蜜語與驚喜雖不常出現 愛情轉為感情
由情人的角色轉為既是情人和朋友與家人的多重角色
(^O^)  但當中的愛依舊100%



小時候的愛情  只有喜歡 & 愛

長大的愛情除了愛  還需要面對很多現實裡面的問題

慢慢我們開始意識到自己不再是小男孩  小女孩

除了當下過得很開心   也要替未來的我們多想一些

所以今年面對的課題是好好 管理金錢



如果說旅遊說去玩  比起2011年 已經少玩很多了

有了共同的目標  也是為了以後可以過得比較好~

不同的階段  都在體驗愛情中不同的滋味!

(這張是在馬灣時 按下定時器拍下的)

…  … …


當他重讀完出社會不久 報名 到面試成功 收到懲教入學堂23星期

基本上他重讀那一年 我們都很少時間在一起~ 他要上學 我要工作

那23星期又像再次感受要分開的愛情 好辛苦…

要不是心不夠堅定 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可以接受那種若有似無的男朋友>.

當看到把頭髮剪短短的他 感覺把年輕時候的風采都一起剪掉了!Haaaaa


突然覺得您受訓後  真的催人老

不過很棒的是 受訓後讓原本比我幼稚的人 快速加倍成熟 ^0^

讓他對我說 ::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比女朋友成熟~ 哈哈

其實我也好想跟他說 你畢業那天 我很感動 因為我等到啦

心裡很高興 一路以他為榮 你真的很棒!!

在證明我沒有看錯人 沒有選錯人



我覺得自己快要塔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恭喜您 也恭喜我自己 ^O^

我們一起愛下去!!


昨晚我問他 :這6年你覺得我有改變嗎??

他說: 變懂事一點了、還有變漂亮了!! 真是夠中懇! =D

我也有回他 : 你也變得更成熟了、還有真的很MAN!!給我好有安全感!! 我也好中懇喔@@
謝謝他這些年為我及我家的一切大小事
6年的感情好像很長 但我總覺得自己還沒有長大…

反倒是他 是真的越來越穩重

也讓我越來越依賴這個穩重的男人!



我有在想 … 我們從小到大在同一個城市生活著

我們各自生活了15年後  然後相遇在一起…

從不斷磨合 到常常溝通 一直到有共識希望共組家庭

在這當中我們彼此真的了解很多!!


我相信未來還有很多挑戰等著我們一起去克服

但只要您願意繼續緊緊地握著我的手往前進

我也會繼續當您牽手的另一半^^


最後最後~ 我要謝謝您對我的包容與疼愛~

謝謝您 一路陪我走到現在!! 我也愛您~ ^^



祝我們,週年快樂



謝謝好友們一路以來的祝福 !! 讓我們能夠把愛加溫到熱騰騰… 

這個分享希望能把愛傳給你們


大家都幸福快樂喔 ^O^



情人節    其實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

長大後 都覺得沒什麼特別 只希望情人在身邊
不管在哪裡 都是情人節    ^O^


親愛的  幸好末日沒有來   才可以跟你度過這個情人節













 
親愛的 謝謝你(*^^*)

從老家回到家 看見家里每個角落都貼著便條 好驚喜好溫馨喔!

其實花的大小只是心意 當中那份真情最令我感動啦 我好愛您喔

一星期沒見啦 今天晚上回來要好好抱緊你耶o(^▽^)o




Cheng ka chun & Tsang mei wa


    ~The End~     ~ than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